close

新年要到了,可是我什么都還沒準備。
衣服還沒買,房間還沒收拾跟大掃除,
雖然清洗了窗簾跟風扇。

一個字-懶。

最近做什么都沒勁,不懂為什么。
一直覺得很累很累很累。
每天晚上不到11點,雙眼皮已經跟下眼皮say harlo, i miss you了。
=.="
我又沒做什么大生意,鬼知道我為什么會這樣的累。

這次的新年,應該會很忙。
Kk說要在年初六去Pulau Pangkor。
你們知道嗎,最扯的竟然是我一直把Pulau Pangkor當成是Pulau Ketam.
一直到Kk跟我confirmed了時間,我才突然回神過來。
我從X'mas,就一直以為我只需要上KL,而不是Ipoh. >.<
不過我希望可以改成年初五出發啦,因為年初八我要開工了,
星期六才去的話,我怕趕不及在星期天之前回到新山,準備隔天開工大吉。

我很多事情還沒做完,我知道的。
只是,我就是沒有那個mood跟動力去做。
KL還有事情需要回去處理,新年我看是來不及全部弄好了,
可能2月再拿兩天假期上去一次過全部處理好吧。

Anyway,祝賀大家Happy 牛 Year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h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