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載了梁靜茹最新的專輯【別為他流淚】
聽完了整張專輯,沒有上一張【崇拜】有的那種感覺。
感覺【崇拜】專輯里有比較多好聽及朗朗上口的歌曲。
當然,這次這一張還是標準的梁式情歌。

整張專輯,我最喜歡的是【用力抱著】這首歌曲。
我想,打動我的應該是歌詞吧。
還有喜歡【兒歌】及【屬于】這兩首歌曲。
其他的,就沒那么喜歡。
不過我每次聽她的歌,都是要聽多幾次后,才會發生原來有些歌曲也是不錯的。
需要些時間去完整的消化完她所有的歌曲。
至于她和曹格合唱的PK,就沒多大的驚喜啦,雖然歌詞也是ok.

專輯分為上下兩張。
第一章分別收錄的12首歌曲。
曲目:
1.別再為他流淚
2.如果沒有
3.用力抱著
4.PK
5.情歌
6.天燈
7.不敢當
8.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9.屬于
10.找個人
11.風笛手
12.兒歌

第二張分別收錄些歌曲及合唱曲。
1.屬于
2.PK
3.還是好朋友
4.不是我不明白
5.Way Back Into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h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