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天的時間不只24小時,那該有多好,太多的事情想做卻太少的時間去完成。
五天半的工作只有星期天一天的休息,想要賴床也只能一個星期那么一次。
平時放工回到家接近6點,11點上床去琢磨一下準備睡覺,
所以放工后到我睡覺前只有5小時的私人時間。
洗澡就用去一小時,絕對不夸張啦。
你算算看,洗澡洗頭卸妝洗臉偶爾做body scrub就用去了15-20分鐘,
然后吹干頭髮就用去了20分鐘,
然后臉上和身體要涂抹一大堆的化學品來維持好皮膚就去了10分鐘,
所以你講,全部摸到來是不是一個小時就不見了?


然后咧,下樓準備吃晚餐加消耗當天的日報及晚上的晚報就去了一個小時。
再來就看電視節目咯,新加坡當天的綜藝節目及晚上7點和8點的連續劇,
現在10點還有播出【一切完美-2】,
就這樣一路的看到11點去,還沒包括看新聞的時間 =.="
如果要專心的看戲和節目,那么就沒辦法看書了更沒辦法玩sudoku。
所以我現在已經練到可以一邊玩sudoku或是看書加看戲。


哈哈。


不這樣的話,放工回家后剩下的五個小時哪里夠我用啊。
而且呀,以上的種種活動還沒包括我看美劇幾臺灣綜藝幾偶像劇的時間咧。
CSI New York, CSI Miami, CSI Las Vegas, Bones, House, Without A Trace, Ghost Whisperer, Pushing Daises, Criminal Minds, Reaper, NCSI。。。。
臺灣很多偶像劇全部下好了,綜藝節目也是,可是就是沒時間一起過追玩。
最近也是累積了一些書還沒看完,不懂要拖到什么時候才消化得玩,
還沒看完就等于最近不可以買書,
不然買書的速度快過我看書的速度,那就很好玩了咯。


唉,如果一天不只是只有24小時那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h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