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菲比那里收到這封forward email,就干脆copy上來。

 

你是我的朋友嗎?

是的話~就要再寄給我唷~整封E-mail複製,貼在一封你要寄出的新郵件上。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你將了解你的朋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

 

現在幾點:2.33pm

你的全名:鄭麗菁

你現在正在听谁的歌:Love Story by Taylor Swift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不是一個叫天堂的地方。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么:一盤RM5,只有雞蛋菜譜和兩條Ikan Bilis的炒飯 >.<

現在天氣:熱到死,快融化了啦。 =.="

有戴眼鏡嗎:隱形眼鏡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沒吹蛋糕。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停電,點香精油的時候。

 

你家養過什麼: 狗,鯉魚。

星座:非常愛自由的射手座。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小哥哥兩歲,大弟弟兩歲。

眼珠顏色:帶褐色。

耳朵有幾個洞:一對咯。第二對打沒一個禮拜就爛掉密掉去了。

有刺青嗎:沒有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Ok啦,至少不會潦倒。

出生地:馬來西亞,新山政府醫院

目前居住地:新山。

喝過酒嗎:當然。

覺得自己花心嗎:見一個喜歡一個,算花心嗎?哈哈

 

曾經出過車禍嗎: 今年年初八的時候

暗戀過人嗎:廢話,誰會沒有當年年紀小的時候。哈哈

不敢跟人告白嗎:敢。告白過一次,失敗收場。

 

喜歡吃啥麼東西?: 基本上不健康的食物我都喜歡吃。

喜歡喝什麼:茶和咖啡。

最喜歡的顏色:白,鵝黃,淺色系列。

喜歡的數字:不懂,就5吧。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動作,恐怖,戲劇。不要文藝片,我會整場都睡給你看。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和菲比一樣,不要沒有嘴巴的貓就好。

最懷念的日子:KL的時候。哈哈

 

喜歡的花:呃...天堂鳥或百合吧。

最怕遇到的人:欠扁的人,我看不順眼的人。

最喜欢的运动:游泳。

喜歡的冰淇淋種纇:薄荷巧克力

 

最怕什麼東西:不懂咧。要看到的時候才知道。

喜歡看的電視台:唯一能接受是新加坡電視臺。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專門射愛情劍的天使,然后專門射錯人,給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哈哈哈。

 

討厭做的事:不想做,但沒辦法必須去做的事。

討厭別人做什麼:亂發脾氣。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去年吧,送老爸進醫院。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等中千萬mega多多。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如果有錢也有這個科技的話,我要去銀河系流浪。

无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看戲,看書,玩sudoku,blog,睡覺。

世上最好的事:錢多多。愛怎么花就怎么花。

世上最烦脑的事:當然是沒錢。哈哈哈哈

 

目前有男()友?:沒有

 

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隨便,船到橋頭自然直。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管他那么多做么,自己知道不是就好。別人的腦袋很難去控制。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可以的話,一巴掌給他飛去外太空。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沒,因為不可能做得到,浪費時間而已。

 

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偶爾吧,我又不是沒能力賺錢,花自己賺的錢比較有成就感。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我都沒寄出,哪里可能會有人回復。

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覆:不可能有人回復。哈哈哈哈。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沒。煩工作而已不然也不會吃蛇跑上來寫Blog啦。

要幾歲結婚:和菲比一樣,等老娘我得空先。

你心裡滴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家人排第一,好朋友,閑雜人等可以走遠一點去

 

今天心情好嗎:還不錯,這里有秋天就好,我喜歡涼涼的天氣。

有想过自杀吗:想過也嘗試過,不過死不了,在我9歲的時候。哈哈哈。

希望誰回信:沒人會回啦。

 

現在幾點了:2.49pm. 很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h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