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24.photobucket.com/albums/c17/teyxiaozi/DSC03256.jpg

 

 

還記得那天肚子餓了,卻不知道要吃什么填飽咱們倆饑餓的肚子。
在酒店附近到處亂走,嗅到很香的香料味道。
嗯,走。吃Nasi Briyani去。


這是你第一次到新加坡,吃的第一餐。
原諒我不是一個好向導,無法帶你去吃好吃著名的美食。
走進了一間沒什么人潮的店家,坐下了就點餐。
食物送到時,【哇】 是我們那一霎那的感想。
因為,食物。很。大。份。


咱們倆對看一眼,心里想的是“不懂能解決完這一盤食物嗎”
雖然最后我們還是秉持著不要浪費食物的精神把它全部給吃光光。


會記得這一餐,不是因為食物特別好吃。
而是,這一餐我們倆吃了很久很久也談了很久很久。
這是第一次,一直都很堅強的你在我面前流下了眼淚。


第一次。


我從沒看你哭過。
這幾年很多事情發生在你身上,
就算是家里接二連三的發生一連串事故,你走了過來。
就算是你差點因為學費問題想放棄,還是一樣走了過來。
我以為,沒什么可以難道你的。


聽你說起全部的事情,你的不明白,你的那么一點點的不甘,
慢慢的,你的眼淚流了下來。
我無法多說什么,我知道說什么都沒意義。
我只能輕輕的按著你的手,說
“你可以打電話給我,就算只是想找個人哭,我也可以安靜的聆聽,
 不要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哭,因為那樣會很寂寞”


最近再一次見到你,你還沒辦法走出來也沒能完全放得下。
但我知道你在努力著了。很努力的讓你自己走過去。
這段路程恕我無法幫你走過,你必須靠你自己的力量走出來。
這段路會很難走,也會很痛。
但你知道的,只要咬牙走了過去,一切都不算什么了。


你知道嗎,我不敢太關心你。
因這會造成你的負擔。
所以我選擇什么都不做,只是在你需要人說話時,打通電話給你。


我希望,下次當你再度探訪這城市時,能聽到你那爽朗的招牌笑聲。
這一次,我們別哭,別用眼淚清洗這個城市。
把笑聲,帶進這座城市里也帶進你心里讓你帶回去。
好嗎?


加油,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h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