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正式宣布老娘我25歲啦,過多20多天,又邁入了26歲。

生日不生日,也還是一樣過。
這次生日剛好碰到星期六,菲比下來新山做采訪剛好可以陪我過生日。
趁她下午有空檔,拉了她出去吃午餐,喝下午茶順便意思意思的吃了片cheese cake.
然后晚上,再跑去吃晚餐。一天就結束啦。
沒唱生日歌沒吃生日蛋糕也沒吹蛋糕。
一直以來,生日都習慣是低調的過,不來那些有的沒的。

都習慣了低調的過,有人唱歌我反而覺得不自在咧。哈哈。
那時候在墨爾本時表哥為了給我個驚喜還在臨睡前把我拉下樓,
和表姐姑姑們一起唱歌吹蛋糕切蛋糕。

本來打算在生日的這一天和菲比拍照做紀念,
哪里知道幾個女人只顧著吃喝就把拍照的事情忘光光了。
還真的是不認老都不行了。

回家后趕著沖涼卸妝睡覺,因為隔天還要早上5點起床做姐妹。
雖然說要早睡啦,可是還是在床上和澳洲友人sms到一點多才甘愿入睡。
就這樣,一天結束啦。

很敷衍的一篇文章,我知道。
我的惰性又重出江湖了。
最近很懶惰上來upate,反而是每天在網上到處跑去看別人的,就是不要自己寫。
我的臺灣游記,不懂會給我賴到什么時候才甘愿生出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h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