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09

喉嚨痛,還是沒好。
第三個星期了。
該戒口的,我戒了。
該喝的水、藥、涼茶、苦茶,我全都喝了。

不管了,給自己兩天時間,再沒好的話我就完全不戒口了。
要壞,大家一起壞嘛。

哼~

 

march 08

延續前一晚的壞夢,這次我成為嬰孩人口販賣份子。
越來越壞了啊我。 :(

march 07

早上吃了早餐,不懂為什么頭就開始痛。
一痛,就是一整天到我睡覺為止都還在痛。:(

前一晚睡眠品質也不好。
做了很多很多夢, as usual啦。
只是這次的夢讓我覺得其實我很可怕。
夢里,A喜歡C, C喜歡我,而我根本就不喜歡C.
A哭著求我去告訴C我們沒機會,我答應了她。
可一個轉身,我去找C時卻使盡全力的去勾引他。
我冷冷的看著C知道真相后哭得那么凄慘的模樣,
卻一點內疚的心態都沒有。

所以我怕。我怕我是這么一個恐怖的人。

我希望我不是。

march 03

剛才不小心翻開包包,看到我的數碼相機。
然后,不小心想到了新年前和魔女她們聚餐吃韓國燒烤時,
曾發下豪語說"我一定把這些食記全部blog起來"
結果牛年過去了,虎年春假也快混完了,
我才想到,食物的照片是拍了很多很多,
但是,文字卻一個也生不出來。

我知道,我懶。
很多時候,照片edited好了也uploaded,
也開始寫東寫西,
但就是往往寫到一半,就分心去,然后就。。。。忘光光了(遠目)

所以。。該怎樣?
我也不知道。
就。。。再看看吧。。。(閃人) XD

 

march 02

午餐去了公司附一間新開的cafe--Ali Cafe.
沒錯的話就是那個港星林峰代言的那個Ali Cafe所開的附屬咖啡廳。
上個星期一,同事們趁新開張時去吃了一輪,也抽到了一張40%折扣的餐券,
所以就趁昨天人多,大伙兒又再去吃多一次。

只不過,不懂是什么原因上菜上很慢,快要兩點了食物都還沒上完=.="
食物的分量portion也有些不對勁。
同事點的Fish & Chips,菜端上來的時候我傻眼去。
因為,四片goreng pisang那種size的魚片陪薯條而已。
重點是,薯條還多過魚片啊。
我第一次看到fish & chips是來fish fillet的,一盤還要RM14.90
真的是砍人啊。

我看,短期之內我們都不會再去光顧了咯。

有興趣想要去吃吃看的朋友,地點就在Bukit Indah新開的Tesco對面。
是角頭的位置,面向Alliance Bank的就對了。

march 01

今天午餐時,隨口提醒小我兩歲的男同事說,要訂酒席要趁早。
本來他之前告訴我說,想明年結婚。畢竟都在一起9年了。
然后,他就問我,如果是上半年的會難訂嗎?
我本來還catch no ball,聽到另外一個同事問"怎么?不能等了?"
再來其中一個問"小雨傘破了啊?"
我才知道原來他快做爸爸了~
恭喜啊~

++++++++

下午吃了一碗maggie mee soup,里面有一點菜和一粒雞蛋,RM3。
還真的是貴!
回到公司,繼續聊天到3.30pm才決定不蛇了去開工。
其實,是有電話進來找我,不然我看我會繼續蛇到放工去。XD

++++++++

下午給一個supplier打電話來笑我,因為上個星期喉嚨痛到不能說話,
隔天又拿病假沒上班,星期五又公共假期。
我一聽電話,他就說"新年吃太多好料啊?吃到聲音都沒有"XD
malu一下下,差點就直接掛他電話了。

++++++++

天氣很熱,蚊子很多啊。
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h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